中秋节

时间:2014-10-13 06:51:3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哇!中秋节到了,大街上的糕饼店摆出了各式各样香喷喷的月饼,香味扑鼻而来,令人不禁垂涎三尺,而水果摊也摆出了又大又甜的柚子。
记得去年中秋节,我们一家人先在顶楼赏月,后来爸爸开车载全家人到竹围海边,哇!海滩上人山人海,有的人在吃月饼,有的人在吃柚子,有的人在放烟火,有的人在烤肉,更多人在聊天和赏月。天空中的月亮看起来又大又圆,好想伸手把月亮摘下来呢!姐姐说:“我要把月亮摘下来送给爸妈,看!海面上也有一月亮耶!”
今年中秋节,我们打算到外婆家,跟表哥一起烤肉、赏月、吃柚子、玩游戏,而我还要请妈妈再讲“嫦娥奔月”、“吴刚伐桂”、“玉兔捣药”的故事,这些故事,即使了千遍也不厌倦。

中秋节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