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以后

时间:2014-10-13 07:53:4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下了一天大雪,外边成了一片白茫茫的世界。
下课了,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有的打雪仗,有的滑雪,有的堆雪人,可真热闹啊!只见高年级几位大哥哥,紧跑几步,双脚一定,滑得老远。几个一年级小朋友干脆蹲下去,让大哥哥们拉着向前滑。没滑几步几个人都摔倒了,大家抱成一团,笑得半天起不来。堆雪人的同学,堆起一个胖胖的大猫,样子真可笑。那边,雪仗打得很激烈,雪球飞来飞去,谁也不让谁。我团了一个雪球向李伟扔去,刚好打在李伟的肩上,雪球撞碎了,雪粒钻进他的衣领里,冰得他一蹦老高。李伟一看是我向他发动进攻,很快团了个雪球向我打来,我灵敏地一闪躲过去了,李伟一看没打中,更生气了,又急忙团了个雪球向我追上来。我在前面拼命地跑,他在后面紧迫不放,跑着跑着他脚下一滑摔倒了。我赶紧跑上去把他扶起来。他撇了撇嘴没有哭。我拍去他身上的雪,他又笑着和我打起来,我们玩得很开心。

下雪以后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新发表的关于雪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