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

时间:2014-10-13 06:51:3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乡下的晚上,那拥有皎洁月光的月亮,照亮了天空中的每一颗星星,尤其在中秋节的那一晚,月亮更显的明亮、温暖。
小的时候,每到中秋节时,奶奶都会告诉我月亮上住有美丽的嫦娥、玉兔,以及吴刚,那时,我真的相信那些美丽而古老的传说,但是,当太空人登陆到月球上时,却发现那里空无一物,月亮只是一颗凹凸不平的星球,没有水,没有空气,怎么会有生物存在呢?这时,想起小时的天真还真令人莞尔呢!
中秋夜,一切都显的这么安详宁静,我坐在这里,与家人一起吃着月饼,赏着月,享受着天伦之乐。这时,我想起了那些战乱国度里的难民,想到了他们,我就觉得能坐在这里,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真希望明年的中秋夜,他们能和我一样,幸福又快乐。

中秋夜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