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夜

时间:2014-10-13 07:53:4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最近因为冷气团这个“客人”的来到,所以最近的夜晚总是愈晚愈冷,因此大家都特别喜欢在冬天的夜晚里,吃一些热呼呼的东西。
  上个星期的下午,我看妈妈穿上外套,准备要出门去,我问妈妈:“您要去哪里”?妈妈回答:“晚餐时你就知道了。”妈妈就急急忙忙出门了,我满腹猜疑的 想着妈妈要做什么?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看妈妈手上拿了好多东西,所以我想今天的晚餐应该是丰盛的一餐!想到这里我不由自主的滴下口水,期待晚餐早点到 来。
  终于,我期待的晚餐总算到来了,妈妈一打开锅盖『哇!』整桌菜香马上钻进我的鼻子里,让我食指大动,我立刻拿起我神圣的筷子向虾子那盘菜进攻,但我的 强敌-“爸爸”,也将筷子伸进这盘菜里,没几分钟,很多盘菜的的盘底就看到天花板了,妈妈将盘子收好了之后,快乐的晚餐也结束了。
  我最喜欢冬天的夜晚,因为妈妈常常会煮好吃的菜和汤,让全家人进“补”,令人回味无穷。

冬夜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冬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