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学期

时间:2014-10-13 07:53:4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这学期,全家搬家了,所以我转学了。
  刚到新学校,对所有的人、事、物都很陌生,心中非常忐忑不安, 但在学校行政室里看到我的新老师,老师一开口,就让我感觉很亲切;老师一个温暖的拥抱,让我心中的大石头顿时掉下来,她带着我和妈妈,告诉我怎么走,为我 介绍教室的位置及放学的等待区,让我不至于迷路。
  一进教室,让我觉得气氛很好,有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田。老师轻轻搂着我的肩膀,介绍我和大家认识,同学们都很和气,下课会主动来找我玩,我很高兴。很快的,我在第一天就交到好朋友,对同学比较熟悉,心里就比较不害怕了。
  新学期开始,希望我能很快的认识这个新环境,不管是学校还是小区,对我来说既新奇又新鲜,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惊奇发展,虽然乡下不像都市般热闹,但是在这里一定可以学到不一样的生活经验,我要好好学习,探索这座宝山。

新学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新学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