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心

时间:2014-10-13 07:53:5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常听人说:“天下父母心。”,天下的父母总是将子女的事列为优先,先子女之忧而忧,后子女之乐而乐,子女有烦恼时,帮忙子女解决问题;子女欢喜快乐时,和子女一起分享喜悦,因为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才能够幸福、快乐的成长。
  天下的父母总是将最好的给子女,就像孟子的母亲为了让孟子可以在最好的环境中读书,搬了三次家。还有欧阳修的母亲为了教欧阳修写字而用荻草杆做笔,还在庭院前一笔一划的教他写字,这两个例子都让人感受到父母对子女的爱。
  父母,是我们从小最依赖的对象,生病时,他们辛勤照顾我们;害怕时,他们保护我们。记得有一次我生了病,爸、妈每天都在医院照顾我,却没有听到他们其中一个人说累,所以,父母的爱真的很伟大!
  父母的爱,像阳光般环抱子女,我们应该要好好的孝顺父母,好好的报答父母。我期望自己长大后,不仅可以把自己的一切照料的很好,并且能不让父母烦恼、担忧,做一个能够孝顺父母的好孩子,才能回报那如春天阳光般和煦温暖的父母心。

父母心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