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感人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07:53:5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如果你的孩子走了,你会将他的器官遗爱人间吗?还是,你会让孩子的身体完好的让他自己带走呢?日前,新闻报导了一则令人流泪的故事,男主播在阐述时,还数度哽咽,想想,就连大丈夫都留下同情的男儿泪,可见这个新闻是多么的感人啊!现在;就让我来分享这则故事吧!
       内容是一位男子,因为发生了一场严重的车祸,导致肾脏受了伤,生命垂危,需要换肾才有办法继续存活,但能找到适合的肾脏做移植并不容易,正当他心灰意冷准备接受死神的召唤时,奇迹出现了!一位伟大的父亲将自己因车祸去世的十七岁的女儿的肾脏给捐出来。他希望能将女儿的爱遗留在凡尘间,让世上的人们感受到她的爱,也希望女儿心中的那条暖流能继续流在另一个生命中。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人需要我们的帮助,例如:养老院里的婆婆和伯伯,也许,你没有多余的钱可以买东西送给他们,但他们最需要的,只不过是两种东西─爱与关怀,或许,我们可以牺牲假日的玩乐时间,挪出一点时间去慰问他们,陪他们聊聊天,让他们感受到人世间的温暖。
       但在现今的社会中,没有几个有爱心的人愿意献出他们多余的时间,来关怀这些人,因此,需要帮助的人就愈来愈多,相反的,肯用他们的爱心来关怀弱势族群的善心人士却愈来愈少。所以,我们在别人有难时,应该发挥“人溺己溺,人饥己饥”的精神且不求任何回报的帮助他人,做个有爱心、懂得关怀他人的好公民。

一个感人的故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