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3:5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当她陪伴在我身边时,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当她乐融融时,我的心情就如同阳光般的灿烂;当我生病时,她也会泪汪汪的照顾我。她就是我的奶奶!
每当我看到奶奶辛苦的模样,我的心总是会痒痒的;每当我看到奶奶病恹恹时,我的心总是会酸酸的;但……每当我看到奶奶乐呵呵的笑了起来,我的心总是会露出甜蜜的微笑。
虽然我不能常常回到奶奶家,可是,我每一次回到奶奶温暖的家,她都会细心的照顾我,煮美味的食物给我吃,让我感觉到热烘烘的真诚。我现在可以对她表达感谢的方式有无限多种,例如:给他一个温暖的拥抱、乖乖听话……。
我因为不好意思,而说不出:“谢谢!”这两个字,不过,我会用我的行动来表达对奶奶的感谢。让她知道我有多感谢她。
奶奶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花朵;奶奶的笑容,是那么的温柔、甜美。我真希望她可以知道我心里想要说的话,让她知道……我永远爱她!

奶奶的爱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