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3: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妈妈!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减肥了?你已经够瘦的了。人家九十公斤的人都没在怕的,你才五十几公斤,减什么减啊?万一,为了减肥营养不良,真的生病的话,我该怎么办?拜托你不要让我瞎操心了,好吗?
为了你儿子的身心健康,我建议你同意让他养一只宠物,不管是老鼠,或是猫犬,我跟你保证,他一定会善尽职守,好好的照顾这些小动物到死,你愿意吗?
有空的话,麻烦你到学校,来看看我们的学习,我的老师,每天都会教我们许多的知识,让我们不断的成长!
爸爸!身体不舒服的时候,请你好好在家里休息,不要到处出差,我看了很辛酸。加上你为了减肥老是扭到脚,也不去好好看医生复健,现在变成痛风了,越来越严重,我很担心你的健康。你这样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我一点也不开心。
最后,我诚挚的希望你的记性要好一点,每次答应我的事情都说话不算话,实在不是一个好爸爸该有的态度啦!
虽然我的爸爸妈妈有时候并不是让我喜欢的父母,但是他们的爱会一直伴随着我成长!

爸爸妈妈的爱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