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时间:2014-10-13 06:51:3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夜晚,我望着天空皎洁的明月高挂在天空,清清亮亮的,像一面镜子,不禁让我想起自然课所教的满月。我看看月历,是农历八月十五日,啊!中秋节到了。
  我来到屋顶欣赏月亮,月光照耀着大地,好像银色的世界,凉风徐徐吹来,带着桂花的香气,深深的吸一口气,令人舒畅无比,远处传来一声又一声,各种不知名的虫叫声,好像演唱会,热闹极了!
  弟弟和我把妈妈准备的丰盛烤肉食物拿到屋顶,爸爸准备木炭生火,火越来越旺,我们一边吃一边烤,有猪肉、香肠、青椒、豆干、黑轮……等等,还有月饼和柚子,不知不觉,就吃得好饱。
  爸爸在一旁,也说了“吴刚伐桂”和“嫦娥奔月”的故事,我和弟弟听得津津有味,可是,爸爸说:“现在科学发达,已经证实这只是传说的民间故事。”
  我们一直玩到夜深人静才依依不舍的回家,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月圆人团圆的日子,希望每年的中秋节都能和我最爱的家人一起度过!

中秋节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