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时间:2014-10-13 07:54:0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看见窗户上有一层薄薄的冰,是冬爷爷带着淘气的北风和文静的雪花赶来了。我背着书包走下楼梯,一阵冷风向我迎面扑来,冷得我连鼻涕都流了出来,我才深深的感觉到了的寒冷。

  小草和花儿给冬爷爷让出一条路,淘气的北风在前面吼着:“冬爷爷来了,冬爷爷来了。”淘气的北风把树上残留的叶子卷起来和他一起做游戏,雪花也加入了他们的游戏,她摆动着衣裙跳起舞来。在空中翱翔的飞鸟不见了,翩翩起舞的蝴蝶和蜻蜓也不见了,笨拙的熊和狡猾的蛇都已经去冬眠了。路上行人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

  给大地带来了无比美丽,给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我爱。

冬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