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出课堂

时间:2014-10-13 07:54:1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老师在台上口沫横飞地上课,底下的同学漫不经心地望着教室的外头;期盼放学钟声的响起,让学生逃离教室的禁锢,让学生逃离老师的斥责,让学生逃离考试的恐惧。
走出教室,没有作业的困扰,只有翠绿树叶的清新;走出教室,没有教室内的汗臭味,只有花朵的芳香;走出教室,没有课业的压力,只有外头树木的气息。有一些知识,不只有在教室,或是老师教才能知道;有一些知识存在于生活周围,需要自己去发掘,自己去领悟,自己去学习的。老师不会教我们如何生存下去,也不会教我们独自生活,更不会教我们去欣赏周围的美,这些生活方面的知识,必须自己去发掘的。
我们的思想,不该局限在教室内;我们的视野,不该禁锢在教室内;我们的内心,不该束缚在教室里面。教室外面的知识,无限广阔,如果只是学教室里面的知识,就会像井底之蛙,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么辽阔!走出教室,就可以学习到,知识,未必存在于教室内。
内心的知识,不要局限在教室内;内心的好奇;不要被课业所禁锢;内心的思想,不要被教室给束缚。走出教室,接受外面大自然的热情迎接,让自己领悟无穷的知识,发现自己不再只是禁锢在教室内!
走出教室,往前跨一步,会发现,大自然的知识,是无尽的丰富;大自然的世界,是无限辽阔;大自然的世界,无限地美丽。

走出课堂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走出课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