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独的生命

时间:2014-10-13 07:54:1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天,我都在纷乱吵杂的人群中穿梭着,沉重的压力在无形中日渐增加,被可怕的考试即师长的期望逼得几乎要喘不过气来了,此时,独处就成为我解放身心唯一的良药。
当我放松心底紧绷的弦,了望,我看见花的绽放,彷彿正在谱一篇乐章,我看见了树的屹立,是为了为人类遮风避雨,我静下心,细细的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藉由一本书、一篇新闻或一个笑话,洗涤内心,不再为各种压力所烦恼,在这寂静的空间放松心情,将种种烦恼抛在脑后,昂唱首歌、高声吶喊、开怀大笑,在专属自己的时间,找出自我,重展笑颜。
孤独是一种沉淀,而孤独沉淀后的思维是清明。在独处时,一篇报导,可以让我思索我的观点,一曲曼妙的音乐,可以让我放松的优游其间,一次窗前的凝视,可以让我仔细的观察到大自然的变化,在一个纯粹的发呆,我可以让我的灵魂升华到飞扬。
孤独是生命圆满的开始,没有与自己独处的经验,不会懂得和别人相处。在忙碌的生活中,试着找一段独处的时光,细细的品尝生活的一切,慢慢地咀嚼生命的意义,如此一来,才能使自己的生命重新大放异彩。

孤独的生命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孤独的生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