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时间:2014-10-13 06:51:3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中秋节晚上,天上万里无云,辽阔的天空中,皎洁的月亮正散放着温柔的光芒,好美呀!吃过饭,我们全家到阳台赏月。妈妈拿出月饼、柚子、汽水等,让大家一边赏月一边吃。附近的王叔叔、林叔叔也来了,大家说说笑笑,真的快乐无比。隔壁的杨伯伯打开伴唱机,放出一曲曲优美的音乐,和杨伯母跳起舞来,大家看了都给 他们热烈的掌声。
  八点半,爸爸又带我们去海边逛逛。哇!海滩上真是人山人海。有的人在散步;有人在烤肉,香气四溢;有人在放烟火、沖天炮,一道闪亮的火光往天空冲去,五光十色,像是倒挂的花篮,把天空点缀得分外艳丽、迷人。整个海面,银光闪烁,像是一面大镜子,真是美丽极了。
  回到家,我们兴奋得睡不着,要求爸妈讲故事,妈妈说了嫦娥奔月的故事,我们听得津津有味。看看时钟,已经很晚了,只好意犹未尽的结束了这个快乐的中秋节。

中秋节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