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团圆日

时间:2014-10-13 06:51:3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在阳台赏月,我抬头仰望着天空上皎洁的月亮,吃着刚刚出炉的月饼,想像着自己是一只玉兔,正在上面捣药。
  姐姐搬来了一箱有名的文旦柚,我们各做了一顶“柚子帽”,一边赏月一边烤肉,头还戴着帽子,真是有趣!我拿起刚剥好的柚子,哇!真不愧是有名的柚子,汁多味美,香气四溢,简直是人间极品呀!妈妈告诉我柚子皮有很多功用,除了可以拿来洗澡美白外,晒干还可做天然蚊香,所以我决定把我的柚子帽留下来晒干,当作天然又环保的蚊香。
  今晚月明星稀,我们家人团聚在一起烤肉、吃月饼、说笑话,既开心又好玩,中秋节不只让家人感情增温还可以欣赏美景,希望每年都可以如此。

中秋团圆日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