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里的冬天

时间:2014-10-13 07:54:2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风呼呼的吹,温度悄悄的降,过了许久,终于有冬天的气息,不过这并没有比我儿时记忆的那个冬天还来的寒冷,让我在心中留下一个遗憾……

  我想这也应该是我们造成的结果吧!去年刚买的厚外套,已经派不上用场,反而是沉睡在衣橱里多年的薄外套发挥效用。踏在宽阔的街上,放眼望去,人来人往的光景尽收眼底,但似乎少了一条又长又厚的围巾和小巧可爱的手套。

  亲爱的冬神,您是缩在某个角落颤抖着,还是您生病了呢? 以前我都非常讨厌您的到来,因为您的拜访,让我无法在外头自由自在的玩耍,但是现在这个念头已不在有,因为在冬天时,往往睡觉都能睡的十分舒服。

  每天我都在祈祷,祈祷着您能赶快康复,让我能重回到童年时的那一个冬天。

回忆里的冬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