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倾听天籁之音

时间:2014-10-13 07:54:2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什么是天籁?同学甜美的安慰声是天籁,情人之间的呢喃的声音,高亢的加油声或是母亲抱着小孩唱着摇篮曲。
歌,就是力量,就是战斗的号角,就是人们思想的火花。清脆浑厚的优美的歌可以扣人心弦,在寂静无声的环境中,当播出灵魂音乐,就像天籁似的,悠扬在空气中,同学无忧无虑,抛开任何的烦恼,享受在没有烦恼世界中,音乐,抚慰了我痛苦的灵魂;音乐,恢复了我的安静、坚定、欢乐,恢复了我的爱,恢复了我的财富;音乐,吻着纯洁的嘴,我把我的脸埋在你蜜也似的头发里,也是天籁的一种。
小的时候徜徉在爸爸的怀里,每次睡不着时爸爸就会唱起歌来,绵密如絮的将我的思绪抽离,进入梦乡。有一个晚上,大家都睡了,只剩我在拼命效法让自己快入睡,忽然出现开门声,还有那低声有力的疼惜声:“那么晚了怎还没睡呀?”让我明白再如此黑暗幽谧的夜晚,也不会是一个人,永远有人与我同在。这一段段只属于我的天籁之音。
不论是什么东西都可以是天籁,只要自己觉得自然而美的声响,就是一种天籁。只要仔细聆听这世界的声音,就会发现有许多东西是美好的,让我们一起去聆听吧!

倾听天籁之音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倾听天籁之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