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狂想曲

时间:2014-10-13 07:54:4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一年的冬天已到,小孩的想像也开始发挥,如果你们找不到什么新鲜的……那么,请让我这个“想像大师”一一道来吧!
  我最疯狂的想法呀,就是下大雪。雪落在我的身上,然后开始溶化……溶化,慢慢的,悄悄的,哇!天哪!我背后竟然出现了一对既漂亮又雪白的翅膀!我轻轻的试着张开了那对翅膀,飞起来了!我自由自在的飞翔。跟小鸟们合唱出一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一边飞一边唱,逍遥又自在!紧接着,我飞去找大海,他是可怜的孩子,都无家可归,现在又太冷,没人陪他玩。我得要去找他玩一玩啊!我跟大海诉说彼此的心事,后来又玩一大堆有的没有的,我玩得不亦乐乎呢!
  我飞回了家,想先睡个大头觉,醒来之后,背上的翅膀消失了,但是奇妙的事情又发生啦!我竟然变成圣诞老公公他的老婆—圣诞老婆婆。“老婆啊,”圣诞老公公说:“帮我去整理礼物,快!”我感到莫名其妙的说:“这位先生!我不是你老婆!还有十二月早就过去了!现在是一月!一月听到没有?”我很生气。“可是……外面在下雪耶!”圣诞老公公说着:“而且老婆你今天怎么好像吃错药?那么兇?”我说:“下雪一定是十二月吗?还有我说我不是你老婆就不是你老婆!”说了老半天圣诞老公公才相信我不是他老婆,现在更不是十二月二十五日。我终于变回了真正的我,心想:“还是跟家人一起,最幸福了!”
  一开始原本想一一实现,到最后还是觉得跟家人永远在一起,才是最疯狂最幸福的事情了!

冬天狂想曲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