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小事

时间:2014-10-13 07:55:0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痛”是我最讨厌的感觉,从小到大,我有无数痛的经验,每一次的痛,都让我记忆犹新,除了提醒自己要更小心之外,我也会想起在痛的时候,一些伸出援手的好心人的脸庞。
最严重的一次疼痛,是在学校的游乐场,我明明就离一个正在荡秋千的大哥哥很远,却没料到他会耍帅,高高的凌空而降,不偏不倚的就撞在我身上,当下我就被撞趴了,痛苦的在地上挣扎着,没办法爬起来。这时我的手脚都被粗糙的地面给磨的破皮,鲜血沁沁直流,我吓得不知所措。而那个肇事者,竟然若无其事的拍拍屁股,视若无睹的扬长而去,继续玩下一个游乐设施。
火冒三丈的我,眼看着鲜血就要滴到地上了,却求助无门,这时我欲哭无泪,真想大叫:“救命啊!”
天使出现了,我们班一个平时看起来怪怪的同学,二话不说的赶忙冲到教室,抓起整包的面纸,让我捂住伤口,还去请保健室的阿姨来照顾我,帮我治疗伤口。我看着他为了我忙进忙出,心里充满了无限的感激,要不是有他,我大概会活生生痛死吧?
这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我记得“痛”,也永远会记得那个帮助我的“他”。

一件小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件小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