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

时间:2014-10-13 07:55:1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总是在年复一年中反覆地变换着。春天是百花齐放的季节,让整个世界充满活力;夏天使青山绿水更显得茁壮、美丽;秋天是我和爸爸的救星,从炎炎夏日中带来了一丝丝凉意;冬天冻得动物们都躲进被窝里,叫也叫不醒。每一个季节都拥有截然不同的特色,但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天。
  当东北季风吹起,凉风徐徐吹来,让我感觉到无比的凉意时,也代表秋天即将到来。秋天到,小草儿的绿衣逐渐褪去,树叶也会渐渐枯黄并纷纷飘落,看着那满山金红的枫叶,不禁让人陷入秋意的陶醉中。秋天虽然没有像春天的繁华茂盛,但是也有另一番风情。秋天时,变幻莫测、瞬息万变的景象在我眼前形成了一幅壮观的风景画,秋天真是一个令人赞叹的季节啊!
  记得小时候在秋天时,爸爸妈妈常常会利用空闲时间,带我和妹妹散步、聊天、野餐、玩游戏…,哪怕是只有一、二个小时,哪怕只是在小湖边,都让我和妹妹觉得好幸福。直到现在,我们都还是会利用假期到处散散步,享受专属于我们全家爱的时光。
  我喜欢秋天的枫林美景,我喜欢秋高气爽的舒适温度,我更喜欢悠闲自由的幸福时光,我喜欢秋天!我好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让我感觉幸福快乐的季节!

我最喜欢的季节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