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

时间:2014-10-13 07:55:2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天灰蒙蒙的,温度渐渐低了下来。也不知什么时候,沙沙地下起了雨,我不时看看玻璃窗,上面有很多小水珠,细看时,还在不断地增加,远处的一些东西看得不太清楚了,天地间象挂着无比宽大的银灰色帘子。只见地上都是残枝落叶,连汽车上都有。近处看到的是一个个人影和花花绿绿的雨伞,很象一个个移动的蘑菇。

这场雨断断续续下了几天几夜,好不容易今天雨住了。但是,天仍然是灰蒙蒙的,好象一个久哭的小孩,瘪着嘴,随时想哭似的。屋后树林中的几株红枫,雨后红得更艳。池塘里的水,比先前更清了。但是,已听不到青蛙的歌唱声了。菜地里,白菜、包菜、花菜长得多好啊!尤其是大蒜,长得象一把把剑一样,直直地伸着,绿油油的,多美啊!萝卜已从土里伸出了半截,又白又嫩,象一块白玉石,真是越看越美。

秋雨连天地下着,秋天就要过去,冬天又要来到,天会一天一天地冷了,我们要趁现在不冷不热的秋天,好好认真学习。

秋雨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秋雨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