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赏月

时间:2014-10-13 06:51:5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我们全家回老家赏月,晚上七点时,我们全家都坐在外面的木板床上,爷爷和奶奶则坐在大椅子上,大家谈天说笑,有的人眼睛看着天上圆圆的月亮,嘴里吃着美味可口的月饼和柚子,真是开心。

接近八点时,哥哥提议拿仙女棒出来玩,仙女棒发出来的光真是明亮耀眼,漂亮极了,突然我听到咻的一声,原来是邻居的小孩在玩沖天炮,真是下了我一跳啊!这 时我看道路上有很多人边散布边欣赏月亮,此时的我闻到了爸爸烤香肠所散发出来的香味,令人难以抗拒而垂涎三尺、食指大动。

中秋节赏月不但可以吃烤肉和柚子,还能玩沖天炮和仙女棒,有好玩的活动,又有好吃的食物,真是一举多得啊!另外还能回到自己小时候生长的地方,中秋节赏月真是好玩极了。

中秋节有吃、喝、玩、乐,让我觉得中秋节真是棒极了,经过好吃好玩的中秋之夜,最后我们全家都带着笑容慢慢的进入梦乡。

中秋赏月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