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远离网络游戏

时间:2014-10-13 07:55:3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看低头族 昏黄的灯光,寂静的夜晚,皎洁的月亮显得特别亮,低头瞄一下手机大神,还没过关呢!算了吧,夜已深了,眼皮也重如铅块,我,睡了。
过去的我,总是秉持“关关难过关关过”的想法,为游戏熬夜。直到有一天,我忘记手机放在何处,才惊觉我早已被手机控制,成为广大的低头族的其中一位。几天以来,不堪劳役的双眼在那天得到释放。难得清闲的夜晚,心情却闷得几欲窒息,于是我认真思索,除了身体上造成的伤害,低头族造成什么更严重的影响。 走在大街上,常常被路人撞到,为什么?因为大家低头滑手机,忘记抬头了。人们不再面对面聊天说话,转而依赖网路,“低头”甚至连说话聊天都可替代。如此一来,人们的沟通能力大幅降低,彼此专心于手机而冷漠相待,过去祥和的氛围越来越淡,越来越淡,最后化为一缕烟,无声无息地随风飘散,这么说来,低头的现象貌似成了阻挠全人类文明发展的罪魁祸首。听起来荒谬至极,我却越想越慌,脑袋焦急地寻找出口,想逃离作为一个低头族的耻辱。 我,醒了。那天的想法如魑魅般跟随,成了一场逃不了的梦魇。
天天,我都在劝自己,今天别玩游戏吧!现在,我能掐住“游戏”的咽喉,而不让它控制我的作息与伤悲,再一次,昏黄的灯光,静谧的夜晚,我不是低头族。

远离网络游戏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远离网络游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