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时间:2014-10-13 07:55:3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这几天气温逐渐变冷,公园里的枫树脱掉绿叶翠衣改穿黄衬衫,想必仍是太单薄了,禁不住秋风一吹,颤抖地纷纷掉落满地落叶。
  栾树最精明了,前几天我看到它开黄花时,灿烂耀眼;今天已结满整树的红果实,从容不迫的燃烧着,彷彿已经拟好作战策略,不让秋风扫落叶。栾树的种子乘着像滑翔翼的薄膜飞到我家阳台,我捡起一看,每片褐色薄膜都结有两粒黑果实,好像特地来报秋讯的,真是可爱!
  放学时我从小叶榄仁树下走过,原本茂密如伞盖的绿叶也转为黄褐色,枯黄的叶子抖落满地,踩在上面发出沙沙的声响,冷风一吹,我禁不住拉紧衣领,虽然有些微冷但我喜欢秋天,运动时不会满头大汗,躺在草地上翻过来、滚过去,看天上飘动的白云,点缀一、两个风筝,既舒服又有趣。
  到了深秋,就连天色也很快由灰紫转黑!我急忙回家,妈妈买了几件长衣裤迫不及待叫我试穿,原来深秋一到,我也要像公园里的树一样换新装!

秋天来了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