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

时间:2014-10-13 07:55:3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等待,有很多种,像是花朵等待小农夫蜜蜂和蝴蝶,肉食性动物等待无辜、可怜的小动物自投罗网,成为它们的大餐;水族箱等待小鱼进住,和它成为很好的朋友;植物等待蚯蚓为它松土,树枝等待小鸟们在上面活动……
刚放寒、暑假时,我很开心,终于不用面对那么多的课业压力;但是到快开学的前几个星期,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期待起开学。等待像是命运,因为它能改变一切,它让我期待看到老师、同学和学校的每个地方;等待也像人生,因为人永远不知道下一时、分、秒会发生什么事。其实有些等待也不错。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等待一件事,那就是——环游世界,我希望我和全家人一起去做这件事情。这个等待已经六年了,但这个等待对我来说,离我还有十万八千里远;不过,没关系,我会努力的。等待长时间的我,会觉得我好像睡了一千年;等待也像小跟班一样,会一直黏着你不放。
如果是我,我愿意花时间等,虽然很累,但一切都值得。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等待是为有更美好、美满的结果,等待需要毅力、恒心和时间,先苦后甘,最后一定能尝到甜美的果实。等待能让你、我更有耐心面对一切!

等待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等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