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

时间:2014-10-13 07:56:2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爱夏天

有人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有人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欢洁白无瑕的冬天,在而我却喜欢那苍翠欲滴的夏天。               春小姐过去了,夏姑娘穿着绿色的衣服,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向夏天走来了。           它把每一朵荷花唤醒了,有的荷花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的马上就要破裂似了。有的还是一两片花瓣,看起来马上就要全开放了!还有的花全开放了,露出了一个个嫩黄的小莲蓬。         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不做一幅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啊!        “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向脸两边花。”          夜空,星星像眼睛一样,在空中金光闪闪,星星闪烁着晶的光芒,一点二点三点,璀璀璨璨,闪烁不定,像一双双淘气,幼稚而又充满神秘智慧的眼睛——仿佛看到了我们便和我们玩起了“躲猫猫”,那灵巧的身躯,东躲西藏,时隐,时现,寻找得我们眼花缭乱。           傍晚的夏风,带着枣花和月季花的幽香向你扑来,送你一份情意!           “竹深树密蚂处,时有微凉只风。”         “清风台榭开怀,傍流水亭轩赏心。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        多么美丽的夏天,我爱苍翠欲滴的夏天,夏天我爱你!!!

我爱夏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