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0-13 07:56:2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夏,一个热闹的名字,知了在树上放声歌唱,昆虫们忙忙碌碌,人们摇着蒲扇,坐在枝繁叶茂的柳树下乘凉。夏天的天空变幻莫测,时而多云,时而低矮,仿佛是催人行动的命令时而阳光直射,好不宽恕,像是个威严的老人时而电闪雷鸣,大雨倾盆,像个顽皮的孩子。

  是的,春天万紫千红,秋天遍野金黄,冬天银装素裹,都曾使人倾倒。但是夏姑娘也有她别具一格的美。树上那一朵朵红花跻身于繁枝绿叶之中,红得那么鲜艳,那么可爱,活象一张张绽开的笑脸。公园中,美人蕉别具一格,厚的绿叶中顶出几朵红艳、又带点淡黄的花,婷婷玉立,说她是美人蕉果然名副其实。荷花更是花中一绝,花红得十分娇艳,十分妩媚,在那苍绿的大叶与澄清如静的池水的衬托下,简直像一团火。啊!夏天的花真是万紫千红、千姿百态!

  夏天那样的美丽可爱,她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也为我们增添了许多情趣。夏姑娘生性活泼,但我觉得她又淳厚朴实她蕴藏能量抚爱万物她辛勤劳作滋润果实,她任劳任怨,从不为取得诗人的称颂而炫耀。

  我爱夏天,爱绿色的夏天,爱万物蓬勃生长的夏天,更爱着到处是夏的足迹的大地!

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