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棒的享受

时间:2014-10-13 07:56:3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炎热的夏天,太样向火球般晒着大地,人们都头昏脑胀的,感觉异常疲倦。门口的小狗儿,也把舌头伸出来散热。
夏天最棒的享受是吃冰棒,在炎夏时,吃冰棒是最享受的事情了。有一次,在路上听到一阵阵微弱、单调的叫卖声,声音越来越接近,我仔细一听,原来是一个卖冰棒的小孩子的叫卖声。他背着一个大木箱,嘴里不断的喊着:“红豆冰、牛奶冰……”,不一会儿,一群人一哄而散,冰棒就卖光了。
我觉得夏天是最炎热的一个季节,必须靠吃冰棒来消消暑,这样才不会中暑而昏倒,夏天最棒的享受的事情有很多,像是吹空调可以沁心透凉、玩水、游泳……等,都是夏天最棒的享受的事情喔!

夏天最棒的享受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