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我家的晚餐

时间:2014-10-13 07:56:5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傍晚时分,天色早已暗了下来,街上吹着秋天的风,两旁的路灯亮着,是该回家的时间了,难怪人总是特别多,蓦地,想起家人正等着我吃饭,不禁加快脚步,带着雀跃的心情走回家。
街道旁的家家户户,香味四溢,处处可以听见说说笑笑的声音,感染了他们的快乐,带着微笑我已经急着要把鞋子脱下了,因为我已经闻到了扑鼻的饭香,门一打开,我便迫不及待的走了进去,爸爸和妈妈张罗着晚餐,弟弟则充当小帮手,在一旁摆着碗筷,忙碌的身影交错,顿时成了甜蜜温馨的一幅画,画的价值──无价。
一桌子的满汉全席,在饥肠辘辘的我来看,更显得诱人,当一切准备完毕,与家人一同坐上餐桌,准备开始享受美好的晚餐时光。一开动,我便认真的吃起饭来,因为早餐总是囫囵吞枣的解决,午餐则是在忙碌中手忙脚乱的咽下,食不知味,而晚餐是唯一能细嚼慢咽的一餐。桌上的佳肴伴着家人分享的聊天声,抛开一整天的烦恼,卸下所有的疲倦,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微笑,悠闲的晚餐时光,格外令人珍惜,这是“家”的滋味呀!
喝着暖呼呼的汤,和家人一同闲话家常,学校发生的趣事,爸妈上班所遇到的事,都是我们聊天的内容,晚餐时光是幸福的守护者,抒解了身心的疲劳,是家人间心灵交流的灵药。
晚餐时光,伴着流光和欢乐结束了,饭菜的好滋味还齿颊留香,幸福的味道也持续蔓延着,我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晚餐时光了!

我家的晚餐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家的晚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