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晚餐时分

时间:2014-10-13 07:56: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夜幕低垂,街灯纷纷亮起,夜晚来临了,在这日落时分,盘旋着人们的迫切心情,个个脚步匆匆,不是赶着去加班,也不是赶着去玩牌,而是想和家人的共聚心情。
一到了那温馨甜蜜的家,我和爸妈放下那些繁重的压力,疲劳瞬间抒解,但当我们才刚坐下休息,而伟大的爸妈却又马上去为饥肠辘辘的我们煮些佳肴。外头寒风飕飕,待在家中却格外温暖,耳边,听到爸妈谈论,也听火舌不停“升华”之声,扑鼻而来的菜香,或许是我无法抗拒的原因吧?我看到爸妈凝聚力量,煮出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这使我联想到了──原来,放下工作武装的他们,也是能如此的有活力;原来,现在常住学校的我,是如此渴望家中的美食佳肴;原来,家是如此温暖,如此幸福。
一家人,在鹅黄暖亮的餐桌前,大多,都是诙谐的妈妈先引起话题,而我总会雀跃的和他们聊起我与朋友间发生之趣事,同时,也会称赞爸爸的巧手!空气中,愉悦的气息缓缓流动;快乐的泉源,似乎源源不绝的流出,就算茶没有想像中可口,但,和家人说说笑笑,也满足了我在学校空缺的空洞。我们悠闲的度过这短暂时光,但彼此都得到了盼望的──天伦之乐。
大多人都是早出晚归,无法和家人共享晚餐,时常独自孤单的在外解决,即使是再怎么期待与家人相聚,也毫无办法。我喜爱我们家的晚餐时光,处处蔓延着笑声、欢乐,这样,也是满足了,虽然没有绚丽无比的房子或汽车,但有了晚餐时光的心灵交流,是我们与家人的无价珍宝。
银日高悬在天,星星发出了如钻石般的璀璨光芒,在与家人共进晚餐时观赏了这一幕,我感觉,我拥有了全世界的快乐。

晚餐时分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晚餐时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