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里的声音

时间:2014-10-13 07:57:0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夏天,是四季中曲调最多的季节,像一个音乐盒,发出许许多多的声音来。
在大太阳底下,常有卖冰淇淋的老公公,在大街小巷中穿梭,发出“卖冰棍!”的声音。每次一听到这种声音,妹妹就喜出望外,三步併成二步的跑下楼,买冰淇淋吃呢!
台风的呼啸声,是夏天常有的,相信大家都听过。每次台风来时,“呼!呼!呼!”的声音,吹得大家胆颤心惊,有时,也把屋顶的浪板,吹得“咯!咯!”的响,像个喝醉酒的音乐家,演出杂乱无章的音符。
蝉的叫声,是夏季中最悦耳的声音了。每次我听到蝉的叫声,心情都很开朗,因为蝉叫声项动人心弦的旋律,此起彼落的。住在乡下的人很幸福,每天不用买入场券,就可以听到美妙的“原野三重唱”呢!
青蛙“呱呱呱”的叫声,像美妙的节拍,很有节奏的唱着,配合着蝉叫声,成了一首嘹喨悦耳的交响乐。
夏天的声音,五花八门,为夏天带来热闹的气氛,如果少了这些声音,夏天就不像夏天了。

夏天里的声音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