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夏天

时间:2014-10-13 07:57:0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季春的离去,代表着孟夏的到来,在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下,夏天显得更加酷热难耐。夏天的炎热、炙热、灼热,都令人提不起劲,就连翠绿的小草也都不禁弯下了腰。由此可见,夏天是多么的热气蒸腾。
在漫长的孟夏,闷热的天气与高悬在空中的太阳,彷彿要吞噬整个地球。在夏天会看到许多人奔向大海,在清凉的海水中消暑,为的就是要躲避那火热的太阳。但也看见有些人在岸上晒着日光浴,就像在铁板上烤肉似的,在夏天最棒的消暑活动,就是到游泳池里游泳一整个下午,那是最清凉的消暑活动。要不然,就到一家最清凉的冰品店,去吃一碗沁凉的刨冰,在冰店里看着冰块被刨成片片雪花,在雪花上再淋上几匙香甜可口的果酱,冰凉爽口的刨冰就完成了。
在冰品店一边吃着刨冰,一边看着窗外热腾腾的天空,一切的烦恼都会一口接着一口的消失。吃完了冰,回到了热浪滚滚的马路上,我彷彿已经在死亡的边缘,地狱灼热的死神,在挑逗我进入极乐世界。但是我克服了死神的诱惑,重新振作了起来,立刻飞奔回到家里,开了冷气之后就放松的看电视,一切烦恼都会消失。
夏天最棒的享受,还是在家里吹着冷气,那可以使人的身、心,达到最放松的境界,是一种轻松、愉快、放松的幸福,也是夏天最棒的享受。

幸福的夏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