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时间:2014-10-13 07:57:1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闷热的夏天来临了,许多花草树木都甩开了漂亮的春衣,更换上五颜六色的夏服。
    清晨,在迷濛的雾里,飘着一股凉爽的气息,好像幽谷的山泉,清凉而舒畅。此时,早起的人们,有的在公园里做做运动,有的在小径中散散步,那悦耳动听的鸟鸣声,是最轻快又高音的闹钟声,总是,一个丰富又美好的夏天即将开始。
    午后,是一个沈郁炙热的时刻,天空乌云密布,也许会下一场临时雨,好像很勤劳的清洁工,努力的为大地洗去热气中的酷热;也许乌云会渐渐分散,让凉爽的凉风吹来,好像温柔的母亲,轻轻抚摸着我们的可爱脸庞,夸奖我们又通过了酷热的考验。
    深夜,银色的月光宁静的洒在大地,窗外的虫鸣不绝于耳,好像三姑六婆的婶婶,邀请我们去听一场音乐会。而萤火虫是最佳的设计师,忽隐忽出的穿梭在美丽的花草树木中,为这一场音乐会布置了美丽又漂亮的花灯。
    我爱夏天,夏天带给我们快乐与活力,但是有些人们时常害怕夏天的炙热、讨厌夏天的沈闷,而让它在懒散、不舒服中度过,实在可惜!

夏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