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躁的夏天

时间:2014-10-13 07:57:3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春天之后,即将来临的是我最讨厌的季节──夏天。我很讨厌夏天,因为夏天实在太热了,走在街上走一走就觉得头晕,而且学校的操场上总是挤满了人,所以我非常讨厌夏天。

而我对夏天的感受就是──烦,因为每次到了夏天,我无时无刻都觉得很烦,我觉得在中午走在街上时,好像走在一部非常巨大的烤炉里,随时都会烧起来、随时都会爆炸一样。

在夏天时,万物都跟冬天时完全不同,每个人都显出痛苦的样子、每株植物都成了毫无生气的焦黄色,让动物都躲在阴影底下睡觉。在这夏天里,最适合的运动当然就是──游泳,在下水的那一瞬间,会感觉到无比的清凉。
在夏天里,我最爱的运动就是游泳,我喜欢游泳,因为可以做许多不同种的水中特技、打水仗,而且完全不会热,只是一到夏天,游泳池里就会有很多人,这是比较美中不足的地方。

盛夏的滋味就像苦中带甜的巧克力,令我又爱又恨。当下一次的夏天来临时,我一定要去试试看新的水上活动!

烦躁的夏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