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夏天

时间:2014-10-13 07:57:3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春天才刚来到,夏天就急着要春天离开;春天没话说,只好默默地离开……春天一走,夏天开始说它有分孟夏、仲夏、季夏,最热的就是仲夏,它还说仲夏可以热得把人烫死。

在燠热的夏天里,大家盼望已久的暑假会来到;在夏 天里,幸福的小花会盛开。人们怕黑赶紧擦防晒油,猫咪怕热跳到树上遮阳,凉快的海,被太阳烤得太烫了,人们受不了赶紧回家,树上的蝉叫啊!叫啊!叫个不 停,树、稻米……被炎热的太阳一晒,马上低下头,再也起不来了。幸好有慈祥的农夫不忍心地帮它浇水,干枯的稻米终于勇敢地爬了起来;在海滩上做日光浴的 人,也被晒得发烫。

在夏日,整个世界已经要变成沙漠了,夏天有时让大 家苦不堪言,有时却让大家觉得很快乐。夏天让大家觉得最好玩的地方,是凉快的海水,可是常常会有人溺水,所以还是要小心。在夏天里我最喜欢吃红豆雪花冰、 芒果,只要太热我就会想到这两项,可是有时候胃口吃不下时就会不想吃。在夏天里我最想去游泳,在水里悠闲自在地游泳,真是愉快又自在啊!

夏天让我尝到盛夏的滋味,虽然太热,可是还是要珍惜夏天!

珍惜夏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