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盛夏

时间:2014-10-13 07:57:4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期待已久的盛夏终于到来了,在炎热的夏天,可以感觉到温暖的太阳在帮人类盖被子,在酷热的夏天中,也可以被烤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黑漆乌嘛……或者是汗流浃背,我不喜欢!因为脸看起来又红而且身体也又臭又黏,真是恶心!

在这炎炎盛夏又盛暑炎下的季节里,马路都变得跟熨斗一样,所有的人都被烫得溶化了;人类的头发,大卡车的座垫都好像烧起来似的,真是令人烦恼。

在夏天总是很无奈,不如找一点事来做:天气如果很热的话,千万不要待在家里打电玩、看电视,这样不但伤眼睛,还会变胖;所以就出去透透气去逛街、游泳、购物,在炎热的夏天里生活真棒!

期待已久的盛夏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