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合唱团的意义

时间:2014-10-13 07:58:1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升上了初中,有了更多的社团选择,但我依然延续了我从小爱唱歌的梦想,加入了合唱团。很多人总是觉得合唱,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发声,但所谓的合唱,是必须将灵魂与声音所产生的共鸣合而为一,并融入其它人。
对于声带时常坏掉的我来说,经常错过许多比赛与表演,令我很烦恼这个问题,直到我就读了女中,能够使我对男生大吼大叫的机会大幅的减少,才很“凑巧”的暂时解决了这个大麻烦。其实,合唱最注重的,就是投入情感,这点我深刻的体会到。曾经想象,如果有一天,我不能唱歌,必定是件痛苦的事!
还记得,最近因为比赛即将来临,而必须利用假日整整八个小时来加练,却没人喊累!在练唱的过程当中,使我充分的感受,即使自己隐藏在人群之中,唱歌若未将自己的情感有效的传递,就无法为音乐注入生命力,听起来即是一堆杂音而已。
透过了这些经验,我发现到能够唱歌,本身就是件幸福的事,期许自己能够加以琢磨,将歌唱的技巧提升,表达最完整的感情。这世界上,有许多人因为语言障碍和听力受损而无法歌唱或聆听,因此我会更加珍惜并享受上帝赋予我们一切。

合唱团的意义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合唱团的意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