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小丑之家

时间:2014-10-13 07:58:2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们家每个人都是说学逗唱样样皆行的小丑,每个人扮演的角色不同,都希望能给彼此最大的欢乐,所以,这个小丑之家,永远听得到可以掀开屋顶的笑声。
说起资历最深的小丑,当然就非我爸爸莫属了。我常想,也或许就是因为爸爸爱搞笑,才会跟妈妈这么契合,生了我们这群天生也有搞笑基因的小毛头们。
不管何时何地,都是爸爸扮演小丑的最佳舞台,让人捧腹大笑之余,一股温暖欢乐的气氛,就这样浪漫的蔓延开来,大家都眉开眼笑了。
妈妈也不遑多让,她是女丑的巨星,以言语取胜,那伶牙俐齿字字犀利风趣,把我们四个孩子调教的很有乃母之风,强将手下无弱兵,我们当然青出于蓝,也是搞笑界的明日巨星了。
不过,别看我们一家都能疯,那是在家里,一出了家门,我们个个变成冷静的深藏不露的高手,你永远猜不出我们在家是那样没有形象的呢!
在家,我永远可以有最真的表现,快乐的做我自己,每个家人、每个小丑随时都能提供我无穷尽的惊喜和欢乐。

小丑之家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丑之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