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温暖

时间:2014-10-13 07:58:5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都~发~咪~拉~”,班上的同学正在音乐教室,为即将到来的一场征选做最后的准备,那是一场音乐会的征选比赛,为了参加表演同学们各个卯足全力的练习,就连假日也不例外,而我除了班上之外还有另一个团体也要参加征选,所以在征选当天的中午,我在两队之间奔波。
“51333432133……”。好不容易赶回班 上了,却遭到了上天的捉弄-评审团,想练习最后一次的机会也没了。只好带着忐忑不安、起伏不定的心,站在台上,对于紧张的心,再加上刚才以跑百米的速度跑 到音乐教室,整个人简直就像一个空壳。原本的一切都很顺利,忽然,担任指挥工作的我在不该慢的地方慢了下来,导致一切都变得很混乱,虽然最后拉回来了,但 是我的心却有着恐惧。
结束了,钢琴停下的剎那,隐约听到了拍手声,评审 的手各个僵的像化石一样,脸上的表情很难看。我的情绪开始不安,走出教室的我泪水已经落下了,同学个个安慰我,“不要哭,没关系的,我相 信我们可以上的。”那种温柔,想安慰人又带点不安的声音,渐渐抚平我的情绪。
随后,到了另一个团体参加征选,效果也不是很好, 在跳舞之前,每个队员都跑上跑下的,连休息时间都没有就直接表演了,激烈跳动的心脏,在胸口跳动不已,总有种窒息的感觉。过程中,队员们频频出错,还有打 到人的,看到评审的表情时,我已经知道答案了。表演完的休息时间,我感受到了祸不单行的道理。
回班上的路途中,有个朋友一直安慰我,却使我愈哭 愈大声。一进到教室,我坐在位置上用外套把自己罩住,那时的我只能用“崩溃”来形容,不顾旁人眼光,发自内心的力量,把眼泪推了出来,用吃奶的力气,豪放 的把声音从肚子里推出来,就像瀑布般的落下,当时的我根本听不进去任何的安慰,只是埋头的封闭自己。哭了一段时间,全年级的人都去看表演了,而我和朋友从 教室慢慢出发。走路的时候全身就好像三天没吃饭一样,软趴趴的。
到了场地的位子坐了下来,走过去时听到一阵阵的安慰声,心里好温暖!重要的是,一个平常凶我闹我的人,竟然安慰了我,他举起他的手,搭在我的肩上,顿时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感受-温暖的太阳。
 

温暖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温暖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