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梦想世界

时间:2014-10-13 07:58:5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以前,小学的三个好朋友和我成绩总是名列前茅,上课也很认真,自然不会有什么叛逆情结出现。但在六年级时,我们一起参加了一个比赛,它让我们脱胎换骨,不再只是乖宝宝.模范生,学会了天马行空的想像,就算不切实际也没关系,只要你愿意为你的梦想付出和努力。
    比赛的主要内容就是要设计一个探索梵高和参访荷兰的行程,获得前三名即可和队友亲身体验一趟自己设计的梦幻旅程。刚开始我们的报告做着做着,只能搜集热门景点,设计一般的观光行程,于是我们开始思考:这种行程,连我们自己都不想去,该怎么让它变丰富一点呢?正思考着,有人说:“荷兰有女王耶!好想去问问她,当女王是什么感觉喔!”我们的好奇心被挑起了,纷纷想到了许多要访问的问题:如果梵高在您面前,希望它为您画什么画?最想跟他说什么?
    从此之后,我们每天在电脑前十几个小时,查资料,过滤,吸收各式各样的资料。地板上放着成堆的书籍,梵高作品集,荷兰地图。我们还努力的学习荷兰文,为访问女王做准备。每天工作起来,越来越有劲,不断的将我们的创意发挥出来。这已经成了一种享受。
    结果出来了,我们差一点就进前三。虽然有点惋惜,但是已经都不重要了。这个结果,反而使我们更团结,因为荷兰梦将我们紧密的连在一起。纵使像梵高一般孤单的人,都能画出瑰丽的星夜,热情的太阳花。我们有许多的朋友,只要敢做这个梦,并尽最大的努力实践这个梦,没有不可能的事。

梦想世界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梦想世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