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论成功与失败

时间:2014-10-13 07:59:0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都有失败的时候,也只有在失败、错误中学习,才能为下一次的挑战博取胜券。而自古至今,也有许多的伟人证明“努力的代价,是你无法想像的!”
  还记得苹果的创始者-乔布斯,他在仅仅二十岁就改变了世界,伟大的发明-电脑,为他赚进了惊人的财富!在这成功的背后,失败的经验不计其数,他堕落过、消沉过,曾一度被迫关闭公司,但所有想打倒他的皆使他更为坚强!犹如第二个爱因斯坦,他的毅力震撼了全世界!
  飞上蓝天,一直是人类的梦想。莱特兄弟则是这个梦想的实行者。曾经为了测试第一架滑翔机,在海拔高达二百公尺的悬崖纵身。简直是玩命!这是当时世 人对他们的评价,然而机身却腾空停留了二十八秒!何等惊人?荣耀的代价,又是何等艰辛?人们往往着眼于眼前所见,却忽略成功的背后,是经过无数的失败、不懈的努力而来的。
  毅力,足以左右一个人的一生!任何事情经过努力,不是顺其自然,而是检讨、反省错误,唯有不断的进步,才能超越自己!古今中外成功的伟人,又哪一个不是如此呢?正所谓“成功,是留给坚持到最后的人!”

论成功与失败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论成功与失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