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时间:2014-10-13 07:59:0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春姑娘轻轻乘着东风,拉着小蝴蝶和小蜜蜂的手来了,酷寒冬天慢慢的远离。凉爽的春天,让大地换上新衣,赋予万物新的生命,让它不再宁静,花 花草草们纷纷抽出嫩芽,花儿们争先恐后的把自己装扮得花枝招展,好像要去参加选美比赛似的;冬眠的动物们也一个接一个探出了头,这正是告诉我们春天到了。
春天,我来到山中,全家人一起来到郊外活动,一上山,闻到了植物的清晰,令人心旷神怡。花园里,蝴蝶姑娘飞舞着,将花园点缀得五彩缤 纷;花儿朵朵绽开,不时还送来阵阵芳香;小草随风左右摇曳,好像是在欢迎我们到来,让我们将烦恼抛到了九霄云外,深深的陶醉在大自然中,欣赏着春天之美。 小溪里清澈到就连一根针掉进了河里都看得到,鱼儿们轻快的嬉戏,不时还有鱼儿跳出水面。这些景色让我们感受到了春天之美,春天——这正是我最爱的季节。
人们放着风筝,在这蓝蓝的天空中,显得格外有精神。春天让我们的思绪更细腻,让我们好好计划一下今年该做些什么,美丽的春天啊!可爱的春天啊!带给我们无比的欢笑,我爱春天。

春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