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时间:2014-10-13 07:59:1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走出我温暖的家,咦?外面怎么变了?从原本的枯树,转变成充满绿叶的小树,我看看地上,地上也百花盛开,可能是春天来了。
  我四处寻找春天来临的证据,没想到春姑娘就出其不意的站在我身后,我回头一看,看到春姑娘正在把小花们与青草唤醒,小花和青草们醒来的样子真可爱。
  我跟着春姑娘走,她来到了公园,爲受伤的小花疗伤,聆听小花心中的苦衷。原来,春姑娘的工作就是带领春天到来,还有爲小花疗伤,我才发现到春姑娘的工作不是很容易呢!
  晚上了,我必须要回家了,我跟春姑娘道别,约定她明天一定会再来陪她。在进入家门以前,我转头看着外面,春姑娘却已经不见了,是我相信她一定还会再来的!

春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