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记叙文 >

一场梦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9:2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每一位大人或小孩都有可能会做梦,有些人的梦是甜美的、是快乐的,而且是让人不想从梦境中醒过来;相反的,有些人则是做又可怕、又恐怖的噩梦。而我有时则是做五彩缤纷、又甜美又快乐的美梦,有时却是黑白、恐怖又可怕的噩梦;每次美好的夜晚,总会被噩梦带进深深的谷里,永远上不来!

我记得五、六岁时,做过一个不可思议、荒谬却又带着可怕的梦。那个梦境的地点是在我家,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是一样的,在梦中的我还是我,我的家人也全部都是我的家人,可是,就在我们全家在看电视,吃水果的时候,突然来了一阵强烈的地震,下起了一场大雨,一直打雷,我们全家就赶快往一楼走,当我要走到马路上时,马路突然变成一块一块的透明砖块,中间就像是一个中空的无底洞,透明砖块一直往下掉,而且要过的方法只有一种,那就是走过去,如果走旁边绕过去,那就会跟着掉下去,所以我就一步一步地走过去对面,可是妈妈、爸爸和妹妹,却因为走错格而掉下去,这时,其他人也通通都不见了!

当时我好想从梦中醒来,虽然我知道这是一场梦,但我还是无法相信,最后终于醒来了,也谢天谢地,这只是一场梦。有些人的梦可能是缤纷多彩的梦,有些人的梦则是黑白的;有些人的梦是可怕的,有些人的梦却是快乐的!每个人的梦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是飞行的梦,有些人是变成马的梦,可以奔驰大草原,梦境是奇幻多变的,梦境是可以让大家享受的 一个奇妙境界!

我真的很喜欢做梦,但也很怕做到可怕的梦,每次梦到可怕的梦,总会吓出一身冷汗,梦就像是摸彩箱,每次都是不一样的东西,到最后真的很庆幸这是一场梦,都不是真的!

一场梦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场梦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