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使者

时间:2014-10-13 07:59:2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春天,春风是那么和煦,而春雨也是那么纯净。春风的到来吹走了冬天原本死寂的世界春雨的到了滋润着冬天原本干枯的万物使它们又变的鲜艳、美丽、茁壮。那么春风和春雨的到来会给世界带来什么变化呢请稍安勿躁,接着向下看。
春风就是春天的使者它往树上一吹,树木长出头发。它往柳树上一吹柳树立刻长出长长的头发。扭动着婀娜多姿的枝干。春风是能么神奇而春雨也不甘示弱瞧,它又去卖弄魔力去了。它滋润花朵花朵先蹦出花朵,又跳出叶子。他又去滋润小草了。小草有力地探出小脑袋,好奇的观望周围的一切。你猜他看到了什么,没错,就是那被春风和春雨染绿得万物。这就是春天使者的风范,他们乐于助人在千变万化、美轮美奂的自然景观中最美。
他们又在比试了,究竟谁最强,就请你来投票了。
         【范寨小学、五年级】 刘明姗

春天的使者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