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

时间:2014-10-13 07:59:2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早上起来,一道刺眼的阳光射进屋里。在你眼睛还睁不太时,布谷鸟就开始把百花百草一个个叫起来,风替害羞的春天和大家问好。花儿们听到她来了,全部都笑了;小动物们看到她来了,开心的大叫:“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随着春天的到来,天气会慢慢的变暖和。原本光秃秃的大地顿时出现了生机,花朵慢慢的绽开并等待着雨水。人们在这个时候会显得特别有精神,许多人在这时会选择踏出家门,奔向世界。其实在天气好的时候出门走一走不只是为走更长远的学习之路养精蓄锐,也是个出外见识一下天高地厚的好机会,还是俗话说的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好景不常,又干又冷的冬天才刚过,紧接着就是又湿又热的梅雨季。许多人在这个季节会非常的头痛,毕竟地板潮湿、物品发霉、外面又下着雨,任谁都会受不了的。不过梅雨除了为生活带来一些不便,其实也为我们做出很大的贡献。因为梅雨为我们带来了珍贵的雨水,所以人们一说到春天通常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梅雨。
  中国人的历法——农历把冬末春初当作新的一年的开始,很多人会在这个时候许下新年的新希望。在这个时候,忘记过去的仇恨并重新开始才是最重要的。
  春天是一个气候不稳定的季节,它代表着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在这个时候要把不好的忘掉,继续努力的学习并期许未来能够更好,一起为美好的未来努力迈进。

春天到了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