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时间:2014-10-13 07:59:3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春天来了,小草泛着淡淡的嫩绿,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花花草草钻出泥土,在微风中含笑。山山水水沐浴着阳光,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
       嫩嫩的草儿一处处,一片片,漫山遍野,给大地穿上了绿色的春装。朵朵花儿你追我赶,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给大地披上了美丽的衣裳。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面大大的镜子,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像有人往河里放进了好多的宝石,洁白透明,晶莹纯净。河里的可爱的小鱼一会儿转圈圈,一会儿停下了,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游来游去。
       远处,一座座青山连绵起伏,时浓时淡,交相辉映,勾勒出一幅美丽的画卷。山顶上漂浮着朵朵白云,有时像一个个棉花糖,有时像一只只小兔子,有时像漂浮的袅袅炊烟,美不胜收。
       啊,春天真美呀,我爱美丽的春天。
            山东省滕州市北关小学3年级1班    郗洪锐

     

      

美丽的春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