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时间:2014-10-13 07:59:3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春天的脚步近了,校园里恢复了生机勃勃的样子。温暖的东风轻轻抚摸着我们的脸颊,把冬天的笨重吹走了,把冬天的寒冷吹走了,把那一片片无味的白色吹走了,送来的,是春天的五颜六色,春天的百花齐放,百鸟争鸣。
    春天到了,校园里成为了草的世界。一进校园大门,便会让你的眼睛里充满了绿。绿色的草地,绿色的草丛,绿色的嫩芽......在土地里闷了一个冬天的小草,终于找到了大好时机,一个个争先恐后地破土而出,嫩芽宝宝刚刚睡醒,就被东风伯伯带了出来,给大树做了衣服,大树们穿上了舒适轻薄的衣服,立即精神抖擞,个个股站的笔直,散发出无人能敌的气势。
     漫步校园,随处都会闻到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哦,原来是那一朵多可爱的花骨朵,在太阳温柔的照射下,在小草,小树的鼓励下绽放了。那些怒放后的花朵,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向人们展出了他们娇嫩的脸,仿佛吹弹破。看那一朵朵玉兰,粉白相衬,有的完全盛开了,有的半开半合,有的还是“宝宝”。在看那一朵朵迎春花。春天来了,他们也开始给人们报信,把那一片片花瓣从绿叶中舒展开,来迎接它们的母亲春天。还有那一朵朵樱花粉的就像婴儿的小脸蛋一样,非常可爱。最让同学们喜爱的属于教学楼前的丁香花了。那雪白的丁香花,密密麻麻地聚集在丁香树上,就像一颗颗小星星飞到了这棵树上。
   春天到了,同学们都换手率轻薄透气的衣服,衣服的颜色也多彩多样。一阵阵下课铃仿佛是对同学们的“特赦令”一般,孩子们飞快起跑到了操场上,教学楼下玩,像一只只小蜜蜂一样,在花园般的校园里玩耍。
   春天,给了校园新的生命,给了我们新的乐园。春天胜过任何季节,她让人们处身在梦幻般的世界里。我爱如花似锦的春天,更爱那校园里可爱、迷人、调皮的春天。

                     五年级四班  王静怡  

春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