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

时间:2014-10-13 07:59:3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寒冷的冬天悄悄的走了,温暖的春天又回到大地。春雷唤醒了冬眠的动物,还带来了丝丝的春雨,洗尽了大地的尘埃,滋润着花草树木的新芽,小草也纷纷探出头来和春姑娘打声招呼。
农夫拿着锄头下田,哼着小调,开始春耕。白鹭低低的飞翔,真快乐。太阳对着农夫笑眯眯的看着。
春天的景象, 嫩绿的草,枝头的新芽和五彩缤纷的花朵,正呈现在我的眼前。在花园里一群群顽皮的蜜蜂,在花丛里嗡嗡的嬉闹着;活泼的蝴蝶,在花上翩翩起舞;快乐的麻雀和 黄莺,穿梭在红花、绿叶之间;爱玩的小狗们,在温暖的太阳下追逐;慵懒的小花猫,也爬在墙头上,唱着春之歌。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充满生机,万物充满了喜悦,人们也充满了青春的气息,我们要好好把握它,用功读书,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春回大地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