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9:3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一年中,四个季节相互照映着,春、夏、秋、冬都有它迷人的风情:春天那大地回春的温暖,夏季舞动着无比的热情,秋天带来阵阵萧瑟,以及冬季那寒风刺骨的冰冷。但四季当中,最受我喜爱的非春天莫属了。
春是位漂亮的姑娘,她为大地织了五彩缤纷的新衣裳。她拿着各种颜色的水彩,把大地染上了美丽的色彩。从冬季的魔掌中逃出来的春,又回复了一片生机。每当到 了这个季节,我就喜欢到附近的山坡上玩耍。我总爱躺在由绿草编成的毛毯上,让和煦的阳光洒在我的身子上。有时,我会去拜访山坡上的一个小花园,欣赏蝴蝶与 蜜蜂带来精彩绝伦的演出。有时,我会走进山坡后的树林子里,抚摸大树年轮所诉说的历史,也让树公公告诉我有关春的消息。有时,我会走到山坡下的小河边,聆 听小河赞赏春的歌声。有时,我就坐在山坡上,和春姑娘一起游戏。她总会化身成一阵温暖的风,和我一起奔驰在这片绿意上。每次,我都好想对她说:“这座山坡 的四周,能有那么灿烂的每景,全都是妳的功劳呀!”
每次我看见一大片翠绿的草原,都会隐约看见春姑娘在和我挥手。当我来到湛蓝的溪边,也会听见她在向我打招呼的声音。就连我在花圃间玩乐时,也会看见她在向我眨眼呢!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春姑娘就会变成一段悦音或一阵清风,到我身旁来鼓励我、安慰我。我特别愉快时,她也会来和我一同分享快乐。我们就像是最好的朋友,互相扶持彼此,永远形影不离。
其实,春天在我们的心中,是一种希望,是一种爱,更是一种新生命的代表。所以,我也要发挥春的精神,将春的温暖、关怀与爱散播到各地,让大家的心中都充满了春天!

春天的爱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